Sunday, August 9, 2009

Precious for you

鸿歌...那是我的心意...这一次不要再delete 哦...好心痛...:PPP

我们大家也认识了一段时间.感觉大家好象昨天认识.觉得好惊喜你说要做一个blog让我们大家一起分享彼此的故事,经历,感想.今天我的灵感有限.也许没那么多话说.

我很明白你的好意.我会好好珍惜你们.当我过去那儿时,一定会带许多精彩`以及有趣的事与大家分享.
那我很希望大家回分享更多的快乐事物在这里...:)

既然大家那么有心,那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大家的笑容.你们必须保持那些精神.无论遇到生气`伤心`气馁的事...我好希望你们也会写在这儿.虽然我不会很厉害安慰你们,可是可以当你们的读众.哈哈...

我知道你会想念我的,我相信大家一定有机会在见面的...不要忘记现在刚刚还在大考哦.还有蛮多时间. :P

我相信朋友会增加,好的朋友就要保留...

希望去到西马也会遇到一班象你们那么活泼可爱的朋友.哈哈...

人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快乐.没什么比快乐重要了.我觉得快乐才能把事情做的有意思.所以我没什么要求.就是一直不停的快乐...哈哈.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很喜欢笑...因为我觉得笑真的是最好的良药...:PPPP

看,我的毛病有发作了...又来废话一大堆了...先说到这里...

有一句话我蛮喜欢的:

"排除万难,才会有奇迹"

a.k.a

"Out of difficulties,makes miracle"

小姐们,祝我们考试成功~!大家努力~!加油!! :)

2 comments:

Mikan San said...

lol..many error here..LOL...

joblackheart said...

lolz.. are you posting the wrong comment? wahahaha